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这个我去过 现在是工商银行,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 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 yyHike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05
打算从古荡开始? 还是就是浙大呢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19
汗,忘记占炕了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1-23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