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终于等到了海外的贴啊~~~沙发撩特~~~

TOP

xiaofeim同志,你应该在YY开一个百科词条,蛮好的~~~

TOP

以前好像有的,那个签名啥的,现在不知道哪里去了~~~要么下次我们给他做块牌子或者徽章撒的~~~~

TOP

那个,你们暴走的TX们可以给个线路图我参考下伐,老房子我也喜欢看的呀~~~

TOP

海外啊,你太牛来~~~这个走完,我就直接回上海算了~~~

TOP

这个我去过
现在是工商银行,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
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
yyHike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05


可以补卡吗?我的工行卡已经丢了1年整了,一直没补,MS以后就是工资卡了~~~OMG~~~

TOP

打算从古荡开始?
还是就是浙大呢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19


老和山明显是浙大后门呀~~~

TOP

汗,忘记占炕了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1-23 22:10


偶是沙发,偶还有编辑权,捏有问题,都可以来找我~~~基本都在线~~~

TOP

没人跟他走全程,我们都是小半程的计划~~~

TOP

也有传说2日皆可FB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