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西郊房子狂涨,哎,本来看了金沙江路,结果地王从那里诞生了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9-24 11:03


捏不要住过来~~~每天不堵死你心不死~~~

其实地王那块地,根本很垃圾,旁边就是煤气站,以前上学骑到那里我都会加速前进,心里有阴影说万一煤气包爆炸怎么办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