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也到家吃好饭了~~~

TOP

集体照
默默 发表于 2009-9-20 18:06


这个时候我在睡觉~~~

TOP

边走边看,研究出这是什么花了吗?
默默 发表于 2009-9-20 17:46


这个时候我还是在睡觉~~~

TOP

今天的任务,上一张睡觉~~~ 8挂慢慢再来~~~

这个就是传说中能开启天书的曼珠沙华?

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曼珠沙华?.jpg

TOP

动车很快的.早到了。
看完刘翔跑步爬上来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6


我妈妈老兴奋的一直呼唤我回归电视机~~~

TOP

躯干~ 女性有优势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0 22:49


海外,就冲你这句话,你就应该今天跟我们一起看米罗~~~

TOP

S,你觉得他有时间吗?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0 23:05


啊呀呀,我错了呀~~~

TOP

趁我还没有忘记,来报下账目:大概的人均消费

往返动车       RMB180
12新座         RMB170
周六味庄       RMB65
周六绿茶       RMB57
游船             RMB15
周日丁哥黑鱼  RMB47
Misc
Total         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0 23:35


动车是108吧,不然小飞马你就亏大发了~~~

TOP

鉴于早上风动姐姐问,集体照里为咩米有我和小柏油,因为当时我们正在12Q里香甜地睡午觉,我反正大家都认识的,所以,特此贴小柏油玉照一张,同摄于武状元坊~~~

IMG_9026_nEO_IMG.jpg

TOP

已经日上三竿的北高峰~~~

IMG_9015_nEO_IMG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