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某人是非逼我把这帖子置顶~~~

TOP

庆元是中国蘑菇之乡啊~~~

TOP

每天来学习下浙南知识~~~

TOP

另外,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:
鉴于您的前车之鉴,请务必于10/2号19: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,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,千万别迟到哦,一定坐地铁!

迟到一分钟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6 23:57


申申这红体字写得太有喜感了~~~

TOP

偶杭州的朋友说,就是捏们啊,害得她回浙南的火车票都没买到,只好去买汽车票了~~~

TOP

捏们这是一步步把他推向深渊~~~

TOP

领导给了张开元大酒店的7.5折券,有同学有兴趣伐?年底过期~~~

TOP

ls,你组织团吃,我会捧场的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8 17:12


是住宿的券~~~开元旗下所有4/5级酒店的优惠券~~~

TOP

呵呵,不开玩笑,说正经的。
我才看到报纸上有写:从今起整个国庆期间火车站也要实行安检。建议提前2小时到达。当然这是官方说法,但我这里回家的外地同事基本都是提前一小时到火车站的。
所以,也告知所有要坐 ...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8 17:19


所以啊,明天我一大早5点就出发~~~,赶8.20的飞机~~~

TOP

哇哈哈,我有次记录是,已经关闸了停止检票了,然后冲进去上了火车,哈哈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28 16:18


我也干过这事,不过是因为等那个手机没带的风动,结果风动那孩子就误了那班火车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