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觉得,地坛庙会,一般般啦,倒是天坛有个祭天的活动还不错。有这个时间,可以去地坛旁边的雍和宫或者夫子庙看看,而且,地坛似乎和颐和园,圆明园不在一条线上~~~去年的这个春节,在北京晃悠的飘过~~~需要攻略的来找我哈~~~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21 23:02 发表
我越看越觉得你们在给豆汁做广告。。。
非要尝尝,看看到底米道多怪异。。。。。


我喝过,

无非是咸了点,腥了点,难喝了点,我觉得我还能凑合~~~

当然,最爱的还是酸奶啊酸奶~~~

TOP

我想想哦,我是在护国寺小吃店买的豆汁~~~那里很多北京特色小吃的,价格也不贵,从恭王府往西,路过辅仁大学,再路过梅兰芳故居,再往前走一点就是了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6 12:05 发表
初一到初六天坛有表演的

祭天仪式
地点:丹陛桥
10:00~10:30
13:30~14:00

祭天乐舞
地点:祈年殿广场
11:00~11:35
14:40~15:15



贴个图---祈年殿祭天

祈年殿.jpg (32.43 KB)

祈年殿.jpg

TOP

再来一组祭天:

祭天1.jpg (37.67 KB)

祭天1.jpg

祭天2.jpg (45.8 KB)

祭天2.jpg

圣驾.jpg (57.99 KB)

圣驾.jpg

祭天11.jpg (58.75 KB)

祭天11.jpg

TOP

我去年年初二去的~~~误打误撞遇到的~~~人也是乱多啊~~~

TOP

原帖由 sky 于 2009-1-27 14:41 发表
去颐和园可以在昆明湖的冰面上耍??

去看看~~


这个我也有照片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