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伐有伐,有的我就报名了~~~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-1-9 09:48 发表
作孽,春节要喝喜酒,还要在喜酒上发言的飘过


弄还要发言啊~~~噶high啊~~~

TOP

很快的,好像3个工作日就可以了,而且一般都不拒签~~~这个礼拜年会的时候找奶爸商量下~~~

TOP

安全问题,目前还不在考虑范围,奶爸人呢?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9 09:12 发表
奶爸我在等日本游啊,等啊等~~


偶同学和我说呀,现在有那种6天5晚,全程5星的,第一个人,9K多,第二个人4K多呀,我就跟她开玩笑说,下次有第三个人也4K多的时候,我就来报名了~~~

TOP

为了适应语言环境,找了部泰剧来看,真难听啊~~~泰国歌我还觉得蛮好听的,怎么说话那么难听?

TOP

众望所归啊,估计能成一个团了~~~

TOP

小安太抬举了,其实是我同学,在我耳边已经唠叨了无数天,说泰剧好看啊,男的帅女的美还有阳光和沙滩,然后,推荐了部号称最红最好看的~~~我忍着性子看了一集,诶,那个编剧实在实在是,太华丽丽的弱智了~~~

TOP

奶爸呢~~~风动和我热切盼望中~~~上海太冷了~~~

TOP

个么过年去哪里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