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FEDEX那个是真的~~~1个多月前我同学就报过料了~~~损啊~~~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11-6 09:27 发表
我们公司不是一句话,04年底一个星期内从天津搬到上海了吗!


大叔啊~~~搬去武汉是为了降低人力成本~~~降低工资,还让你背井离乡,你当然不会肯,不就是变相逼你辞职吗~~~上海人不愿意离开家乡是出了名的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