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6 13:32 发表
这次MS是穿了的。。。


还有那个小头盔~~~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0-6 09:22 发表
都在等照片。。。。

那我就等八卦


你想听八卦啊?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10-6 09:29 发表
收到过两张时实pp,可惜在手机里面,手机现在没有电了,继续等PP


其实已经不实时了,因为山里其实没信号~~~不过已经是最快发出去的了~~~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10-6 11:54 发表
等PP

欢迎凯旋~~
MUA~MUA~MUA~

偶也等8瓜...

民居的PP偶有,这9要谢谢S及时分享啦!
S啊~~~


我也:kiss: :kiss: :kiss:

下午看看有时间伐,有时间,我先发点~~~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10-6 12:55 发表
继续等DV,某大叔可以倒了。。拿了板凳和小说等视频


某大叔说下次要带你去夜生活~~~

TOP

先来一张我们观光队营地风光照~~~
IMG_0001.jpg

TOP

原帖由 009 于 2008-10-6 16:45 发表
13号晚


重庆火锅~~~

TOP

乌鲁木齐的火车,这要坐几天几夜啊~~~
去成都的火车就坐死我了~~~中国中部绕了一圈啊~~~江苏,安徽,河南,陕西,最后才入的川~~~蜀道难啊~~~

TOP

HHRR真会忽悠人~~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6 21:48 发表


芳芳呀!!你照片拍傻啦?


他高反,回上海又低反,半路又吸氧吸多了~~~你要体恤他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