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~~~为了一顿饭,居然么抢到头贴啊~~~吃的时候我就在纠结,这下完蛋了~~~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31 20:23 编辑 ]

TOP

啊~~~连首页都没了~~~

TOP

我来贴第一张风景,然后也洗澡~~~

nEO_IMG_IMG_2109.jpg (116.68 KB)

nEO_IMG_IMG_2109.jpg

TOP

某人回来啦?要不给你上个蒙面大侠照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31 20:37 发表
认识九个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厉害的,你能认出来的,你都认出来了~~~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31 21:04 发表



上吧,别用来电显示的那张就行


收到~~~

大家来认识下蒙面大侠---萨菲罗斯,有兴趣看非蒙面的,请踊跃报名~~~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31 21:12 编辑 ]

sephiroth.jpg (96.23 KB)

sephiroth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31 21:28 发表
享誉YY的帅哥小俊居然不认识啊。。。汗。。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参炉西三清纪念,记得那次你也在场的。。。。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9191-282-2.html

关于阴阳比例 ...


那个。。。那个。。。你还少算了那个拍照的GG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8-31 21:25 发表


哈哈,没破上次一次淌水三跤的记录,好像我看到他摔过一次而已。


我还听到他在我后面滚了几回的声音。。。。。。所以我说也别叫郡主了,直接叫滚滚算了。。。。。。

8过,值得表扬的是~~~去年他摔了4跤的地方,今年成功穿越了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8-31 21:48 发表


九点半了,你老早睡得呼呼了~~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,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。


额~~~这个我质疑一下~~~那个帐篷的隔音不太好~~~

TOP

LS,杭州?上海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