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占楼不占坑。

但愿能在杭州巧遇你们!

TOP

杭州是适合任何时候去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9月先去看桂花呗~~~

TOP

这个问题我和他们讨论过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估计挺小的,因为我们礼拜6去九溪已经要2点了,按照正常他们要走到吴山的话,估计他们12点就走过了,但是如果我走的话,呵呵,大概能遇到的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至于礼拜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就看运气了,他们就住在满觉陇对面,难道看桂花要看一天?

TOP

海外,我可以帮你去团购火车票,现在还是出售5天内的全国火车票~~~不过怎么给你是个问题~~~快递?

TOP

我这里可以编入偶遇组,私语*6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3 11:42 发表


据说今天开始就10天了的
打算下班去看看


怪不得今天地铁里的小卖部也开始要开门的状态~~~反正今天偶也去看看~~~买泰山的回程票~~~

TOP

霸王条款~~~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~~~

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,蛮赞的~~~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4 10:34 发表


是伐是伐~私语推荐那到时候必点喽,嘿嘿


谢谢捧场~~~偶们这种胃口小的,一碗饭足够了~~~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,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~~~

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~~~反正我那个偶遇组,那份攻略超级FB~~~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~~~

TOP

水王,这个话我好像已经看到无数回了~~~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5 13:15 发表

团购火车票有折扣伐


可免代理费~~~免先付款的利息损失费~~~免去火车站购票交通费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