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?我过年去,虽然只开放恭王府花园,不过才20块啊!

TOP

其实老小个园子,比故宫小忒多了,当时恭亲王府在整修,还么开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进园子的时候,没有检票,结果第二天让我爸踹着票子,再去看一回。

个记省钱了。10/人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