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沙发留名。
估计人广的堵车了。
刚回到家,洗澡吃饭,回头整理照片。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3 19:38 编辑 ]

TOP

按规矩前几页是要水的是伐?
我先来报告下我晚饭,由于我爸妈不晓得我今天会回来吃饭,没烧。
所以我的晚饭就跟早饭一样了---小馄饨,不过MS我妈的这款,肉好多啊!

TOP

老板和老板娘都亲自来迎接回归啦!开心一记

TOP
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7-13 19:52 发表
倒掉了!这照片不太好弄嘛......


太大了,看起来累啊!建议用光影魔术手,照片可以批量处理改。

TOP

那么我们南方组可以继续水。
水水更开心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3 20:11 发表
~~~~~~偶来了。。。。。。~~~~~~~~~~


水王回来啦!

就等你发照片了!

我看了圈我的照片,属于故事的中间部分,要等你先开始讲,我来承接和补充的。不适合先发。

TOP
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7-13 20:14 发表

私语,图片改多大像素、缩放以后的新图片用什么样的边合适来着?


我一般哦,长边是600-700左右,具体怎样最好,问HR2呀,水王在此,小女子我怎敢班门弄斧?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7-13 20:15 发表
指到私语去了,
错了错了,楼上的楼上哈哈


是我水得太快。

TOP

恩,我妈的小馄饨。肉多味美,弥补了早上为了赶时间,只吃了1半的馄饨。

TOP

PP批处理中,要不我先发点我们旅馆的照片。然后=HR2发漂流中途的照片,然后我来发他们湿身上岸的照片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