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5年前吃过玛雅,28个钱1笼蟹粉小笼,对于当时还是大一也不知道大二的我,真真是肉痛啊,不过真的好吃。她家还有可以推荐的就是芒果沙冰。当时芒果沙冰还没现在那么铺天盖地的说。

上个礼拜TX推荐去过包公公啊,居然么点小笼包的说! 这帖子该早点出来啊!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6-11 11:37 发表

各么下次一起去77~


那我预约下个月头,5号之前,正好去ZSGY还款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