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南方7人组,K歌归来!
特来报告组织!

照片等我睡醒了再来!

TOP

喝碗清粥,上床睡觉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9 10:18 发表


另,我想问下,本次活动TINA妹妹身边的帅哥,又取了啥ID啊
敢一而再,再而三的欺骗他姐姐。


台山阿哥!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9 10:24 发表
私语。。呼呼吧。


谢谢财务,清粥喝完,立马就去呼呼!

TOP

第一觉睡醒,MS有点小饿,等待吃饭的时间段里,看看来得及发点照片伐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9 18:48 发表


很漂亮,,,偶没看到……


不急,我那里还有2张,回头放上来。

报告组织,第二觉睡醒。觉得我还可以再睡2觉。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9 17:13 发表

还好还好,我五一炉西回来,睡了足足一天
零晨睡下去,当中起来了一回,再补了一觉就到吃晚饭了


好好命啊,我5.1回来就直接上班啦,所以一直搞了1个多礼拜我都没恢复过来。

TOP

先整理一点零碎的,

阳光透过云层,泻到海面的那束光影,蛮有感觉的。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9 23:28 编辑 ]

IMG_1945_nEO_IMG.jpg (35.51 KB)

IMG_1945_nEO_IMG.jpg

IMG_1946_nEO_IMG.jpg (36.06 KB)

IMG_1946_nEO_IMG.jpg

TOP

我们的船

IMG_1921_nEO_IMG.jpg (104.43 KB)

IMG_1921_nEO_IMG.jpg

IMG_1896_nEO_IMG.jpg (83.86 KB)

IMG_1896_nEO_IMG.jpg

IMG_1883_nEO_IMG.jpg (81.62 KB)

IMG_1883_nEO_IMG.jpg

TOP

偶发现空空特别上照
其他的也很PP和帅帅的,回头给个正面哦!

IMG_1929_nEO_IMG.jpg (91.88 KB)

IMG_1929_nEO_IMG.jpg

IMG_1947.jpg (67.65 KB)

IMG_1947.jpg

IMG_1948.jpg (47.16 KB)

IMG_194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