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is 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0-28 21:37 发表 新人,太不礼貌了...先自我介绍下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0-28 23:31 发表 有我照片哇? 一道迷路饿拧。。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10-29 09:10 发表 对了,周六中午的土鸡餐还是推荐下的,便宜好吃~量也还行~~总价150的~~记得想办法让他们送一个番茄炒蛋~~外加玉米饼什么地,哈哈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10-29 00:15 发表 全程还好,呵呵,不过这次出去门票全免,哈哈
原帖由 tina 于 2007-10-28 20:58 发表 谢谢judy妹妹关心哈,我除了腰酸背疼,手也酸,腿也酸,连脚趾头都酸,走路有点僵硬,膝盖有点不能弯曲其他都很好,哈哈!
IMG_1559.jpg (195.16 KB)
下载次数:39
2007-10-29 11:44
IMG_1570.jpg (153.06 KB)
下载次数:40
IMG_1572.jpg (134.07 KB)
下载次数:31
IMG_1576.jpg (182.79 KB)
下载次数:45
IMG_1578.jpg (135.35 KB)
IMG_1584.jpg (186.54 KB)
下载次数:47
IMG_1589.jpg (102.66 KB)
IMG_1594.jpg (181.67 KB)
下载次数:41
IMG_1596.jpg (171.83 KB)
下载次数:34
IMG_1609.jpg (122 KB)
下载次数:32
IMG_1621-1.jpg (207.31 KB)
IMG_1622.jpg (202.47 KB)
IMG_1623-1.jpg (195.73 KB)
下载次数:43
原帖由 Jane 于 2007-10-29 18:05 发表 呵呵,不知是喜鹊还是麻雀...........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10-29 21:21 发表 喂,真不会说话,你见过那么漂亮的村姑吗?都这样?好歹也是村姑第一好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