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3:03 发表 太虐了,不行。。增加你负担。。不大好意思的。。杭州我还走垫底呢。。。所有都没怎么瞧清楚你摸样。。。MS你走的太快了。。 还是北京吧。 我已经计划好时间了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3:04 发表 同学们,我睡了啊。。 小呗,恭送一下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3:05 发表 小贝 你钱交了吗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7 23:08 发表 睡了。。。BYE。。TXM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3:09 发表 拉到午门给我斩!!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23:13 发表 17000被抢走了……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8 20:18 发表 啊`~~带上我啊~~~我+1~~~~~ 69468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20:43 发表 放心!!!!定了位置,有余量的!!! 来啊。。小猫猫!!! 小呗的又一阿姨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