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33 发表 真讨厌。 今晚看话剧,明后天读书 新买的板鞋不舍得冒雨穿。。真讨厌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4:54 发表 小呗,想看这个吗?? http://www.tickets365.com.cn/tk2005/usr/ticket_detail.jsp?ticketid=44106 偷心 我一直在犹豫到底值不值得看。。 谢承颖是挺会演习的,但就是有点过,感觉做作。 生活中又那么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4:50 发表 我也定啦。。 我的是6.17的。 上一次没机会看。这次不能错过 不过听说一般 去年捕鼠器的主演田蕤是我上话剧课的老师。。呵呵,优秀青年演员。上戏的台词老师 秀才与刽子手也是他演的,他演刽子手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5:16 发表 什么叫还可以?? 情节有惊喜吗?还是猜也猜得出的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5:27 发表 我已经对这种炒作出来的片子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我现在还有一场鼠疫。我觉得应该会2不错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15:27 发表 庆祝小贝顺利翻页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15:28 发表 恐怖话剧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5:36 发表 毕竟曾经教过课,还去过长风公园。。他女朋友很漂亮,曾经是他学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