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30 22:35 发表
看到小呗出现,MS不是曾经说过要去四清开歌友会的吗?
杀人到两点多接着通宵去K的同学们不见歌手小呗估计都很失望

噶丰富..失策了。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42 发表




来,有什么问题,帮阿姨说。

阿姨真是去接飞叔火车了?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48 发表


别胡说。。

都不正面回答我问题的。.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3:02 发表
大家热烈欢迎yedda美女回家探亲啊,,鼓掌,鲜花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03 发表


回娘家??!!!

我是丈母娘,别跟我抢。。。

又长辈分了。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


真的啊。。

哦。。。XIAOFEI领证了。SSS也定好婚期了。。。

恩。。。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。。。

阿姨哈苦.................

TOP

来顶

TOP

4清:哪天都可以,5清:来,随便什么方案都可以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11 发表



我也没看过。。我也想看看,好像我侄子看到过。。小呗,可否有照片转过来一下?
大家4,5清的时候都可以携带家眷亚!!!三

带家眷,阿姨乞不是要受刺激了。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22 发表



带你??还是带侄子??

强烈要求带SSS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