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30 22:35 发表 看到小呗出现,MS不是曾经说过要去四清开歌友会的吗? 杀人到两点多接着通宵去K的同学们不见歌手小呗估计都很失望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42 发表 来,有什么问题,帮阿姨说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48 发表 别胡说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3:02 发表 大家热烈欢迎yedda美女回家探亲啊,,鼓掌,鲜花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03 发表 回娘家??!!! 我是丈母娘,别跟我抢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 真的啊。。 哦。。。XIAOFEI领证了。SSS也定好婚期了。。。 恩。。。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11 发表 我也没看过。。我也想看看,好像我侄子看到过。。小呗,可否有照片转过来一下? 大家4,5清的时候都可以携带家眷亚!!!三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22 发表 带你??还是带侄子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