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19 发表
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,华师大后门,风很大。。我等。。。等SSS,XIAOFEI,小呗和海外,却没一个人来。。。

我很难过。。。本来我请客的,却没人给我面子。。。

很伤心的喏。。。。


公元几几,阿姨么留,我去了古罗马,你在哪里呢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23 发表


小呗同学,不要捣江湖。。

我排列组合还么完成..... ..联系不到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3:28 发表
肉麻人天天有。。。今晚特别多。。。。

你不来水嘛...我们只能"湿"一下了咯。..

TOP

翻了再走?

TOP

黑色的夜,给了我黑色的眼睛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57 发表


我却用来闭上,,,

还架着副墨镜.

TOP

要么再翻一页?

TOP

TOP

阿郎正好来接班.偶睡觉去了。.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