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HH连页都不翻了。..

TOP

就又走了。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1:52 发表
翻身农奴做主人

HH 听说你看上小沙TX拉....
阿要帮你牵个线搭个桥啊。 .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21:54 发表
HHRR, 同学们都说你叛变了

好象是看上新安江的姑娘了。..

TOP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2:16 发表
说得好。。。我要为新目标而努力。。。把新安江做到冠军贴。。。MS有相当的难度。。但是某人已经这么要求了。。不好推脱的。。。杭毅的TXM就见谅吧。。。请理解偶一下下。。。谢谢啦。。!!! ...

昭仓不是跳下去了!唐塔也跳下去了!所以请你也跳下去吧!你倒是跳啊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2:18 发表
MS小呗和新安江的某MM倒是旧相识哦。。。!!

短消息 给你手机号码了。..

TOP

很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而已。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2:59 发表


你啥时候玩深沉了。。。

阿姨看到你成长了。。。

看大家在讨论情啊,,爱了什么的,,,,附庸风雅几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00 发表
很多人,只能当作一颗闪耀的流星,划过天际,然后被忘记……

流星划过夜空,而我也只不过是你眼角被遗忘的泪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