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4 14:28 发表 私人前续想去太平洋血拼。。你想帮阿姨拎包吗???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4 14:29 发表 少点几个辣的,可以考虑考虑。。。上次周六晚饭的几个辣菜有点吓人,JUDY你可以做面膜除痘痘,别人可不都有你这么好福气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4 15:07 发表 那么我抛砖引玉个
读书人.jpg (289.34 KB)
下载次数:13
2008-3-4 15:11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4 15:31 发表 天呢,小呗瞒帅的一个小伙子,咱办你们毁成这样呀,唉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4 15:36 发表 小呗,今早我妈准备洗我那腰包的时候,发现里面有张纸条,看了看,念了念,说了句“小呗,这个字怎么写那么难看阿!”,我哈哈哈哈,大笑,说了句,“这是我新认的侄子!!”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4 15:43 发表 要付法律责任的呢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4 15:46 发表 关心纸上写了什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4 15:55 发表 综合以上各贴,小呗和二师兄有得一拼,鉴定完毕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