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3 13:10 发表
小贝帅哥,酒吧表现不错,跨当下喝酒这招和老不正配合得很好!嘿嘿


你那式隔衣喝酒也不错..就是苦了姑娘露了下..

TOP
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3-3 16:29 发表


无地自容了……

楚嫣TX太强劲,第2天高跟游西湖...
尔等望尘莫及

[ 本帖最后由 小呗 于 2008-3-3 16:39 编辑 ]

照片 180_nEO_IMG.jpg (264.88 KB)

照片 180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 16:57 发表


:lol
笑死我了。。。对着屏幕傻笑。。。

阿姨弄特土来.代沟..严重的勾:lol

TOP

周星驰和小不正外挂不得不说故事

照片 100_nEO_IMG.jpg (279.32 KB)

照片 100_nEO_IMG.jpg

照片 132_nEO_IMG.jpg (199.24 KB)

照片 132_nEO_IMG.jpg

长江7号 COPY版.jpg (68 KB)

长江7号 COPY版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 17:07 发表
亲爱的TXM,

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。。。
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。。

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!!
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???

我们订这周五如何?3/7号,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,大家回去 ...

支持阿姨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3 17:22 发表


切,谁露了,露哪儿了,别你喝多了,得幻想症了吧,嘿嘿

很黄很暴力.....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3 17:43 发表



小贝小朋友喝了交杯酒后就神志不清啦

很陈很冠希

TOP

晚上即将上映"马槽"系列.....
请期待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 17:44 发表


这个周四周五不在上海

那周六吧

TOP

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-3-3 17:46 发表
和果老的倒骑驴有一拼吧~~~~~


我申请专利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