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2:21 发表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,都准备开了,却没我的份。鼻子一酸。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,7月份的活动了,无论如何6,7月份一定要和TXM,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。。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...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2:21 发表 啥时候四清哈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3 发表 没装备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3 发表 这个论坛,我的最爱。都好片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8 发表 弄个list 出来吧,,老驴们, thanks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7 发表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。 准备找几个人,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?或衡山路版本,或泰康路版本? 大家赶快练练手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00:01 发表 雄性动物不在考虑范围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00:08 发表 充当坐骑的可以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