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2:21 发表


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,都准备开了,却没我的份。鼻子一酸。

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,7月份的活动了,无论如何6,7月份一定要和TXM,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。。

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...

特感人了。...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2:21 发表


啥时候四清哈。。。

组织上安排咯。

TOP

88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3 发表


没装备。。。。

好准备起来了。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3 发表


这个论坛,我的最爱。都好片。。。

又冒出来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8 发表


弄个list 出来吧,,老驴们, thanks

问问领队吧...  同问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7 发表
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。
准备找几个人,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?或衡山路版本,或泰康路版本?
大家赶快练练手。。。

需要男主角发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00:01 发表


雄性动物不在考虑范围内

我是陪衬好了。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00:08 发表

充当坐骑的可以........

很黄很暴力

TOP

88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