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2 20:12 发表
估计炉西那里没有信号的。。

我今天给Samuel发消息,祝他生日快乐,but no response

我想还不至于我RP那么差,他会连句谢谢都不回吧。。

探子来报,确实星号很差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2 20:12 发表
我决定来大大的水下。。

SSS附体.......

TOP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3 18:26 发表
安静地等大部队回来中。。

可能要明天回来LE吧.......

TOP

那敢情好.....

TOP

有看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3 21:15 发表


哈灵哈灵哈灵。。。昨天夜到12:30结束的时候,我又激动了困伐着了。。。

阿姨你是在装嫩伐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3 21:22 发表


要死啊你。。。。

随便说说,应该不是 我认为.....

TOP

都睡觉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