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0 12:26 发表 上午好忙。。下午还要忙。。。下班就爽了。。。 想在上车前先洗个澡的。。。公司附近都没有便宜些洗澡的地方。。。最近的一家就简单的冲淋也要58元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0 12:37 发表 啥学校?远么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0 13:12 发表 小日本的伤天害理的。。混欲!!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0 16:31 发表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 酒没地方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