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0:39 发表 原来这头像是小侄子你啊!!·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1:11 发表 好了,我的照片贴完了。 爬山的过程中没怎么拍照片。脚下的路都没走稳,手上就根本不想活动了。 其他有照片的兄弟们继续贴。 咋人品比较好,没毁人拍照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1:47 发表 不好意思,你是哪位啊? 能否来张照片或简单描述一下你的样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