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TOP

TOP

好(翻)

TOP

TOP

回复 14# nina猫 的帖子

╮( ̄▽ ̄")╭   对不起了。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0:39 发表


原来这头像是小侄子你啊!!·


偶噶大的头像...阿姨 ...你老花了吧........

TOP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1:11 发表
好了,我的照片贴完了。

爬山的过程中没怎么拍照片。脚下的路都没走稳,手上就根本不想活动了。

其他有照片的兄弟们继续贴。

咋人品比较好,没毁人拍照。


确实...毁人的被你销毁的。....╰( ̄▽ ̄)╭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1:47 发表


不好意思,你是哪位啊?
能否来张照片或简单描述一下你的样貌!


小七仔..安好耶?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