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觉得处女座男生满不错的,的确是害羞被动,但是真的很可爱,被动是因为他对感情真的很谨慎,这是我非常欣赏的地方,对感情谨慎的男人总比那些随便就说爱说喜欢的男人强多了吧.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