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喜欢抽烟的双胞胎,嘟嘟嘟~~~

TOP

突然发现一个事情,我怎么有个紫色的勋章阿,谁给我的阿
好开心啊~~~

TOP

我只有几张而已
真的好幸福,紫色的勋章,开心死我了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0-16 20:32 发表

我给你申请的啊 怎么谢我啊:lol :lol :lol


真的啊,太太太谢谢了无米gg了阿,哈哈哈~~
下次见面要带我最喜欢的巧克力给你和一味jj哦~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0-16 21:27 发表


像脚


小可小可哦~~
发现你对我的脚脚和手手相当不满意啊
哈哈,每次都是你先评论哦~~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0-16 23:43 发表


我也要吃巧克力....


没问题的哦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0-16 23:48 发表
NANA都几点了你还不睡觉啊


嘻嘻,小可真是笨,老是猜不到,哈哈~~

今天去看话剧了,回家晚了,但还是忍不住上来看看,嘻嘻~~
好了好了,我去睡觉觉了哦,大家晚安~~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0-17 08:46 发表

我要吃大大大大大的巧克力


一句话,给你们吃super super super大的巧克力,哈哈哈~~
那什么时候四清阿~~

TOP

你们不是去旅游的吗?

TOP

阿阿阿,好讨厌的hunter哦,刺激我们不去的人~~
我这次有活动呀,正好26号结束,但是不知道几点...很错气的,肯定不能去秋游了
你们玩得开心点哦....
巧克力我只吃黑的或者纯牛奶的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