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来十一要去的是海南阿~~~可是没去成~~~好羡慕哦
无米领导,有机会的话你也带我们去一次吧

————无米同学说他听到海南就想吐了,带团带恶心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一味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-10-12 17:32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