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怀念到底,每次看都值得回味啊~~
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,还是我们这群人而已~~

TOP

继续怀念~~

DSC03318_nEO_IMG.jpg (118.27 KB)

DSC03318_nEO_IMG.jpg

DSC03319_nEO_IMG.jpg (93.64 KB)

DSC03319_nEO_IMG.jpg

DSC03304_nEO_IMG.jpg (177.69 KB)

DSC03304_nEO_IMG.jpg

TOP

在楼上的我们

第一小分队~~~

DSC03305_nEO_IMG.jpg (64.77 KB)

雨意在做好事——收拾垃圾

DSC03305_nEO_IMG.jpg

DSC03306_nEO_IMG.jpg (69.46 KB)

帐篷里,因为雨意,我们大家笑到肚子痛

DSC03306_nEO_IMG.jpg

DSC03308_nEO_IMG.jpg (109.74 KB)

小小的锅子,养活了一大家子,从来没有觉得泡面那么好吃!

DSC03308_nEO_IMG.jpg

DSC03311_nEO_IMG.jpg (42.42 KB)

我们一起,真开心!

DSC03311_nEO_IMG.jpg

TOP

哈哈,可以吧~~~哎,反正每次看都很怀念的

TOP

安~~DEARS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-3-5 21:58 发表
上年纪的标志之一:眼前的事记不住,以前的事忘不了。


是啊是啊,本小姐是上年纪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