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0-9 21:53 发表

才女+美女,有此等人在,武功山的帖子怎么能不火呢!
谢谢你为我们制作了那么耐看的视频,配上音乐看着很让你感动!
同是在户外走的人,祝大家快乐


不谢啦,做这些觉得很幸福的呢!!嘻嘻~~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0-9 18:13 发表
不如说你是他们的电灯泡...哈哈


电灯泡就电灯泡罗,哈哈~~他们喜欢的,哈哈哈~~~

TOP

你们好讨厌阿,怎么把这个也放上来了哦
讨厌~~~hunter

TOP

555,下次让雨意给你按,嘻嘻嘻~~~


突然想起来,他要到一定程度才能按的,哈哈
别人一定不明白啥意思
嘿嘿嘿...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 于 2007-10-10 13:03 编辑 ]

TOP

看到了最后的腐败晚餐
好好好怀念sky、我、雨意的连续错误~
雨意吃泡椒笑死人了
实在是好笑阿,笑趴了....嘟嘟嘟~~

TOP

哈哈,翻到了111,最喜欢11来,哈哈
看看谁是1111
1111代表....不是光棍的意思哦....

TOP

哈哈,好你个hunter...
告诉你哦,如果一天中你正好看到11:11分
那么,这时候一定有人在想你哦,很准的呢 ,哈哈~~
这次在车上我竟看到了也,小小的兴奋一下~~回家上图,哈哈~~~

TOP

[flash]http://www.56.com/p_43760023.swf[/flash]

车上的小场景,好好笑哦~~
只收集到这些,征集更多照片阿...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 于 2007-10-10 15:58 编辑 ]

TOP

雨意要生气来,哈哈
雨意哥??哈哈

宝宝是最可爱的,nana颁给你助人为乐奖!!!
和你一起超级开心,三清没问题的话一定赶来和你一起亲亲哦...嘻嘻

TOP

对的对的,男的没得亲,你要亲就和雨意亲去吧,哈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