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文文在其他地方看过咧...都是属于那种看的时候惊心动魄,看了以后天高云淡的那种

别人的故事,看过,就好了,如果真的是自己经历了,怎样的结局,谁又知道?

或许,是否有结局?
.無..是一種境界.笑看人生,可空有餘
.心..是一種感情.愛與不愛,怎樣取捨?
.蛋..是一個我.我在這裏
.児..是一個妳,可妳在哪裏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