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15 22:53 发表

不是这个意思啊,宝宝,宝宝是两个字,不对仗了嘛。所以不是这个意思。偶已经得罪很多人了,宝宝,你千万不要不理我啊。。。。。

没有生气了,我是宝宝嘛,一直就是快乐的宝宝,没有生气拉,自嘲的人不会生气的,西西
雨意可千万别介意我的自嘲给你小小的心里带来阴影哦,哈哈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那家的点心和米粥,真的是叫人回味无穷啊,完蛋了,又要开始怀念江西的一切了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怀念的人真多啊,难怪三清刚刚结束,yedda就问什么时候四清拉,呵呵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应大家要求照片重新发上,一张一张来

喝就喝,谁叫我是男人呐(雨意够男人)

20071015_b4befcc79981118ccdbeycoTcdAGGEKd.jpg (158.34 KB)

20071015_b4befcc79981118ccdbeycoTcdAGGEKd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天啊,这个萝卜真的是难吃,还不相信我NANA,哼,这下无米也尝到滋味了把

20071015_476c53f19cbc64ed08efJV2P15j8Uwns.jpg (169.6 KB)

20071015_476c53f19cbc64ed08efJV2P15j8Uwns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江郎山我不去的啊,江郎山我们武功山有多少人去啊,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冷魅的Tarcy,看来我拍美女的技术还不错,西西

20071015_98a1537b9c4792c1413fOOCLwTDqYnwa.jpg (141.13 KB)

20071015_98a1537b9c4792c1413fOOCLwTDqYnwa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唉,又是我们可怜的丫头NANA喝,好惨啊,其实那天我也倒霉喝了很多的,都是小可害得

20071015_50fedf7f9beb2b54bdbeBiAgJdS2JXns.jpg (159.62 KB)

20071015_50fedf7f9beb2b54bdbeBiAgJdS2JXns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玩7的倍数,雨意绝对可以的,用手机算的出来玩;不过没想到踩地雷雨意也用算的,结果是正好算中,哈哈(照片有点反光大家见谅)

20071015_674438dc9c7afbfce9b01FZ4HkmlNEw6.jpg (150.18 KB)

20071015_674438dc9c7afbfce9b01FZ4HkmlNEw6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三人行:掏钱预备起

20071015_9e9141a7cd031bedb42bopObkIVTzoli.jpg (183.09 KB)

20071015_9e9141a7cd031bedb42bopObkIVTzoli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