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啊,我刚刚吃好饭哦,怎么一下子就看到这个照片勒,我晕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这个不会还是山哥把,晕死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0-15 13:08 发表

嘘~~~亲点亲点 人家睡觉呢

晕,无米应该是“轻点,轻点”不是“亲点,亲点”会有误会的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不会吧,山哥还没看到这个照片吗,怎么声音都没得啊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没事了没事了,一切太平了,呵呵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“帮老婆喝酒我心甘情愿”,无米哥好样的

[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-10-16 10:50 编辑 ]

照片 161.jpg (174.33 KB)

帮老婆喝酒我甘心情愿,无米哥好样的

照片 161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去了,去了,黑的有的更像狼的拉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我也奇怪,拍的男生都像是狼,女生都是美女,我晕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休息片刻,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15 20:49 发表

男的本来就都是狼,除了我之外;女的本来就都是美女,除了。。。。。。我之外,打嘴,差点闯大祸。。。。

女的本来就都是美女,除了。。。。。。宝宝之外嘛,我心里有数滴,呵呵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