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不要说自己是阳光宝宝都不行啊,我们出发的时候虽然是下大雨,可到了檀头岛,已是阳光普照了,耶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18 10:00 发表


还是顶级美背,超级美厨娘。。。。

哇哦,看来没白叫美女帮忙擦防晒霜了,很是被欣赏了一把,西西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8-18 10:10 发表


嗯...
这个大家不包括你啦...

宝宝吹了N多个~~~
宝宝啊~ 抱抱来~~~


唉,谁叫我胖呢,胖子就是肺活量大咯,所吹几个当是减肥咯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莫莫,饶了我把,那么胖的身材就不要丢人了,赶紧撤下,谢拉,求你了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8-18 13:06 发表


没弄明白怎么删除照片,只要把帖子都删了

我的美照你就私人珍藏拉,感谢你的欣赏哦,^_^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