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武功山都是人才啊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讨厌了,后悔的人多了,伤心死的啦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晕,无米可以的,好像就我和天空是比较正规整齐的方向哦,西西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辣椒吃后智商为....

看到最后腐败晚餐的照片,思念之情油然而生,经过大家的证实,总结为,辣椒吃好后,大家的“智商”不超过十,估计小学数学老师也要被气晕古去勒,哈哈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0 13:54 发表
抢啊
hunterswy 要抢什么拉,西西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这次三清,雨意一定要来的啊,再来“过7”或者“007”也OK拉,嘿嘿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那不就是我的拉,我抢到耶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当然是你的拉,男人单身是叫光棍的嘛,女人单身又不是这么叫的拉,自然非你莫属嘛,等你有另一半就可以让给别人咯,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后悔后悔啊,这次照片拍的太少了,三清的时候看我的咯 :lol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将毁人进行到底哦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