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祝贺我们YY的 豆豆 臧吉, newcute同学生日快乐

祝贺我们YY的 豆豆  臧吉, newcute同学生日快乐。天天开心

e7f6cnb.jpg (21.32 KB)

e7f6cnb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无米,小心豆豆出差回来看到,气得发豆豆就要算在你头上勒,西西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