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-11-18 20:01 发表
还是老好玩的,谢谢宝宝哦,

大家玩的开心,我也就很快乐拉,很高兴大家能喜欢这次的活动,也很感谢大家这么给FACE,支持宝宝我活动的处女作。西西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凯凯,带过去的兄弟真的可以,欺负我们女生个子小,肉搏我们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第一局,我和凯凯对击的时候,我们皇军的两位战将,在后面直接包抄凯凯,来了个大歼灭,皇军两位战将还轻声指指凯凯,“嗯嗯搞定他”,哈哈超级搞笑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1-19 11:36 发表
高调有理,高调无罪

观众最喜欢说的话是:冲呀,不冲打到什么时候去阿,肉搏呀!!
正在打的双方都三条竖线

是啊,观众比对峙双方还激动紧张,不过我们YY同学真是激动的扳坏很多把枪的发弹扳手呢,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1-22 23:18 发表
图片

狗爸这张太搞笑了,稀饭的,什么时候裤子拍了这么多照片勒?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上照片勒

上照片勒

照片 135_nEO_IMG.jpg (149.82 KB)

照片 135_nEO_IMG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上照片勒

照片 133_nEO_IMG.jpg (148.58 KB)

照片 133_nEO_IMG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上照片勒

照片 134_nEO_IMG.jpg (125.13 KB)

照片 134_nEO_IMG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照片 136_nEO_IMG.jpg (149.47 KB)

照片 136_nEO_IMG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1-25 23:03 发表
宝宝发的不就是!

YOUNG回答正确,加十分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