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F,先站坑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刚刚看到说是迷路不能参加,为什么勒,不会这次会少很多人把,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对了。周六唱歌的话,一定要提早定位子的,要不现在等待可是有的等了,感受过不是一般的等待哦,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突然知道,很有可能会有事,暂时还未定能不能去,晕,伤心的闹

[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-10-9 10:54 编辑 ]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报名的,唱歌几点呢。好久没唱莫文蔚的歌了,还有《死了都要爱》,

[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-10-10 16:13 编辑 ]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雨意,听说你都不参加三清的,怎么这样的啊,很多人都不能来,伤心的闹,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-10-11 19:38 发表


我早就想着这一天的到来,真正见识见识各位强人

那就来好了,海云也是个很感性的人哦,呵呵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我们猜猜看,三清前的时候,我们的帖子会是多少页呢,不说我们这次武功山的人都是人才都难啊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好滴,我送别野,但是等奖者要在我们徒步的时候背上山去的哦,西西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哦也,别野加飞机,这样我们YY的XDJM就可以不用爬山的,改为飞的拉,那三清的时候我们可以好好帮雨意策划下,西西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