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把我给涂了吧  求你了

TOP

OMG 我第一次觉得我是如此丑陋

TOP

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-10-22 15:16 发表

哈哈,第2天早上我在你们隔了1个帐篷的情况下都听见鲁鲁的呼噜了。一定累坏了



饿   这个........  说实话,应该是狗爸的呼声    噜噜钻在我的睡袋里睡觉呢 呼声应该还可以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0-22 15:21 发表
我终于知道为啥要带lulu了,原来是要它当你们的汤无子阿!!!

他自愿的啊

TOP

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-10-22 15:25 发表

我也觉得。。。。别看小小的。热量无穷啊。。。。我都想要一个0-0

可还是怕冷啊 到了冬天 他就一个人霸占取暖器 有次睡了一下午 背上烧掉一大片毛 还好就只是烧掉毛 没伤到皮肤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0-22 15:27 发表
不好意思我15。50面试,现在要出去了。晚上回来在发

祝你成功

TOP

要非常谢谢小峻 谢谢小峻的仗 代噜噜谢谢小峻的毛巾

TOP

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-10-22 15:56 发表

恩。恩。特别鸣谢,阿俊的帐篷。和大力支持。。。这个一定要好好感谢下下的

也谢谢你  帮我赶走大黄狗   当时真怕你被狗咬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0-22 16:07 发表
现在是颁奖典礼吗,谢谢mtv,谢谢cctv阿。。。

大家这么客气做啥

大不了三清时候喝两杯楼~~


好饿  让噜噜敬叔叔们2杯

TOP

面试的杂样啊 你杂不叫KARAN帮你看看  偶们公司一直招人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