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10:38 发表
考虑是否发点照片再去工作……

发发发,我已经都看完了

TOP
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-4-24 10:56 发表


哈哈,这是谁啊,这么欺负我们的敬子````

还是天堂好
五一,给你带好吃的,我的包包就交给你了

TOP

看完了,谁继续 呀

TOP

六月一日有人跟我走上西村伐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24 13:25 发表
好玩吗?

又好玩,又有意义
就是景点要收门票,让我很郁闷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4 13:46 发表

拍得很漂亮.不过善意提醒,这个以后别拍啊.

对的对的
还有去庙里,不要拍庙顶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4 13:47 发表

占坑.就是爱心里面的那个行程吗?

你真聪明哈
备货去吧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4 13:51 发表


ms室外部分都可以拍的,室内部分都别拍.是这样吗?

当时,人家是说佛象不要拍,拍庙不能拍到顶
不管了
反正我什么都不拍的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4 13:54 发表


想问一下,那属于腐败性质还是自虐性质的?

很轻松的,带上你家小朋友吧
一起老鹰抓小鸡

TOP

PP好多呀
我老早没弹药了,大家加油

HR2传照片给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