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17:07 发表



tnnd,典型的脑残者

我脑殘?????????

我说的都是事实呀,呜呜

TOP

我妈要是去,我就跟她翻面
还好我妈前几天已经说肯定8去,反正她也不太去
个人个观点
我认识这次抵制家乐福没错

TOP

下班了~~~~~~~~~~~~~~~

TOP

HR平方,我极度鄙视+无视你,我决定了,我的咖哩饭没几的分!!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21:03 发表
HHRR 咋又惹祸了?
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5:22 发表
对家乐福现在正在采取降价又怎么开呢

HR平方:

广大中国老百姓捡便宜货的大好时机。。。亏的是家乐福的老板。。。便宜的是中国大众。。。哈哈哈。。干嘛不去!!!

TOP

海外请借我你的移动硬盘和刻入盘
等我看好还你
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看好
来三伐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22:02 发表
one,偶么有移动硬盘
two,刻的盘倒是么问题

那你就一个硬盘吗
偶的电脑光驱和她主人有点象,极其8稳定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22:09 发表


硬盘倒是两块,不过都是3.5寸的台式机硬盘……
你家光驱经常崩溃啊?

经常安了,他灯亮亮,就没反映了,也不弹出来 :L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22:15 发表


你家光驱肯定是口渴了。。。。知道怎么做了吗??哈哈

不会是要加油吧,这里面怎么加油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22:14 发表
海外的电脑里肯定不止这么多电影

还有很陈很冠西的,放心我不要的,你自己留着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