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能不能也弱弱的要一张明信片啊。这个地方我估计是这生不会去的。。。。
南京西路288号创兴金融中心20楼 200003

TOP

好幸福呀,真羡慕。
不过那都要靠体力走,我已经是走不动了,唉

TOP

申申生日快乐啊。
加油加油加油

TOP

我也上来蹭一点

TOP

Lsd, don't you know I was trekking alone? Alone means no guide, no porter, nothing else at all, just myself, my D80, and my osprey kestrel 28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-1-12 20:39

我的天,我服了

TOP

我以为你已经在回来的途中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神往

TOP

这里已经完全超出我的想象范围了。。。模拜

TOP

唉,我现在出去一星期就想家了,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