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婺源归来



3

评分人数

TOP

包子同学好
玩的很虐的一组人啊,下次带上我吧
特别是扎西(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),能背着十斤的摄影装备去ZN,PFPF

TOP

飞飞难道就是敬子??? 迷茫中
十一去理塘去不去 一次虐个够
还有关于集体照,解释一下:多吉扎西是个大懒人,估计让他贴到网上可能性不大
还是改天问他拿到照片在贴上去吧
包子 发表于 2009-3-16 13:45


要死,知道就把他那几张卡强来了
蝴蝶飞飞=敬子

TOP

早知道,应该让多吉扎西多帮我拍点照片的
可以省了拍写真的钱了,亏了亏了

TOP

194# 蝴蝶飞飞  
你又不告诉我电话号码啊。
我最近还真喜欢拍人像,正好在练习人像摄影啊。
没有关系,真原意,下去去森林公园拍。
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-3-16 23:18

你又么问我要过闹

TOP

那只很色的小狗呢

TOP

艳照门
谢谢

TOP

小色狗要来了

TOP

我发了一组拍得狗的照片阿。
422# 蝴蝶飞飞
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-3-17 22:24

还有小色狗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