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4:13 发表


比你上班地方差不多远的了

上班在那,下班时间,我不去,疯太了~~~~~~~~~~
还不如找个地方看功夫熊猫来,没劲,太远

TOP

周日没空,呵呵
我觉得你们适合周五晚上活动,然后通宵灌酒,这个时段极其适合你们
星期天你们咱通宵啊

TOP

322页上没留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海外的打球生意不好
估计要改唱歌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8 20:28 发表
我比较喜欢吃饭


昨天去吃牛蛙还是不错的
和去成都吃的有的一拼,小妖跟我去吃吧。人均40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20:4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1:24 发表
我只知道两个人都是半路开溜的,借读书之名的

Apple姐消消气,哪次你组织活动,我肯定舍命陪通宵,行了吧,呵呵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1:39 发表

那敢情好,抓不着人的时候抓你了,

不喜欢当替补的

看你们这么喜欢玩杀人,介绍个杀人网站吧,人家刚刚介绍我玩的,反正偶觉得是一般般
http://www.killbar.com/game/index.htm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21:4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8 22:02 发表
UNO是什么啊

就是有颜色跟颜色,没颜色的跟数字。大的打玩,出小的
然后加上道具,换色,加牌什么的
差不多就这些了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2:06 发表
一种功能牌,里面有逆向、停止、+2惩罚、+4惩罚、百搭、换牌等等功能,而且参与的人越多越好玩

你可以和HHRR玩
我哪能就不喜欢玩呢,唉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2:10 发表
敬子喜欢什么?喝酒?

我酒精过敏

TOP

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星期五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