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帖张毁人照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3-31 10:10 发表
天啊,敬子,我和你无怨无仇,

我也很可怜的,一直被毁,难得有毁人的机会吗 ,8放出来对8起自己呀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3-31 10:53 发表
竟然还用马甲,BS,严重BS!哈哈

干吗,一个人8能用两个号呀,再说偶一直叫这个名字的
偶要把这个水成中将,比较帅,呵呵

TOP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8-4-3 16:17 发表
哈哈同志们都哪里去了。。出来开会了哦/

你三清来了吗?!
我怎么没看到你呀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-4-13 17:16 发表
开始怀念新安江了

怀念人不审怀念地方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