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09:17 发表


兄弟,三清的时候过来不?来客串下,我和天奇陪你喝几杯

   不叫我,翻脸的,走人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0:52 发表


小气鬼,你三清来不?

叔叔跟我在浙东回上海的路上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1:23 发表



明天去吧,洗完了ccd,我陪你,哈哈……

你也送去洗洗干净啊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1:27 发表


我ccd也不脏的,洗啥啊

洗下吧,要是镜有灰,CCD有灰咱办啊,你就当陪人家小马哥一起去洗一下好来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21 发表


镜子,你们到了人民广场,直接往吴江路奔吧,我们等你们。

背个大包过来,会雷死人的
还有,这里的惯例是迟到的罚酒,我还不想死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老板的长城么有海平线来的有气势啊,努力努力啊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6 00:37 发表


今天下午对这句话又深深的感触了一下:

公司一个女同事检查出了子宫癌,唉 , 年纪轻轻,才20多岁,听说还没办法切除,好像已经扩散了。

天呢,没得救了,作切除也么用了唉
看来,每年体检是有必要的。女生们这个项目都有查下啊,唉

TOP

再等我的娃也快生娃的,赶紧吧!
小气鬼 发表于 2010-3-14 23:58

哇靠,又一采花大盗诞生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