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帝的光环
(唉,我想把背景搞的黑点干净点,可惜公司电脑8能装

DSCF0781.JPG (62.96 KB)

DSCF0781.JPG

TOP

这个人说,他第二天喉咙痛的不行
你们看看,这种样子,喉咙能不痛吗 东白叫回上海的

DSCF0856.JPG (110.64 KB)

DSCF0856.JPG

TOP

不就是个半成品,放在微波炉里转转,这个也好意思拿出来呀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3 19:13 发表

哈哈.大江鸡翅,然后自己做的.

这种作出来太没成就感了,还没大叔的面包好吃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3 19:23 发表

明白了.
ms在贬低大叔的面包啊.

晕,大叔作的面包很好吃的好伐,好不容易抢了一块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3 19:28 发表


谢谢,这不是在变相表扬我的鸡翅了? 飞飞好含蓄的

汗,上QQ传照片给我~~~~~~~~~~

TOP

为啥你的相机颜色就这么锐呢
下次再帮我调调吧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24 10:13 发表
行走在原始森林

我喜欢这张,呵呵

DSCF0666.JPG (154 KB)

DSCF0666.JPG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24 10:19 发表
孤烟人品爆发,一口气发了几十张,全部发完,谢谢大家!

没啦,晕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24 10:22 发表
这张MS也是我拍的,怎么对焦糊了


你说咱办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