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象家乐福养一个法国老的成本吓死人
一个5K的小白领一年的总收入估计只能付他们总裁租别墅一个月的房租,还不算他们请的保姆,司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把家乐福这种外资T出去有什么不好的,他们撤资我们自己开,管理人员培养了这么多,干吗把人家打工作二道贩子呀

8说了,又要被人说无知了,汗来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6:40 发表
我们公司的老外,每月房租是2K美金,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。。

基本都住在滨江+G8商务车一辆24hours+一家人过来,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,每年80-100WRMB工资,能不来吗??!!!

一过来,这帮中国人就 ...


你们还好,你知道我们这里那些是住啥的伐,什么室内有游泳池,市外还一大一小,小的特地开出来给他们这小婴儿和几个儿子女儿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7 16:38 发表
还好没发,本来想发一些西藏活佛——帅哥照的。
虽然不是DL,敏感时期想想还是算了
不是一点点的帅啊!

观点:男人首先有能力有大脑,不聪明没关系,但必须是个实干家

如果有帅又有能力那最好,如果只是帅,那放在电视里看看帅哥耍猴戏就可以了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6:47 发表


老外的人权是相对的,狭隘的,狗屁的

他们的人权是中国变成前苏联,中国的人民就算没吃的没穿的,一样人人有人权,哈哈
但我不想以后去中国的其它地方要办签证
NND这些签证瞎烦,一天到晚要这个资料 要那个,不是人干的
还说他们开放,开放为什么这么多限制哈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7 16:46 发表

没明白你的意思。你是说ZD?

他的意思,估计是说,那些人脑子不开敲
被别人呼悠下就把人家当爹当娘当主一样贡着跟着走

要是叫你现在去路上丢汽油瓶你去伐啦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6:57 发表


嘿嘿。。。
有点激动了,

偶是激动,我想去甘南很久很久了,准备七月去
结果昨天新闻把我吓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7:00 发表


谢谢镜子TX 帮我回答。 完全正确

谢谢夸奖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7 16:46 发表


镜子你好搞呀

你忙,我在帮你,在你们的帖子里灌水好伐
还说我搞,8领情一讲

TOP

回复 20295# Angela_Cat 的帖子

他们已经降价了
可是抵制是一国人的信仰啊
人家都直接说我们贱,昨天降半旗,说在中国开店是帮你们解决就业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国人还去,太丢人了吧
8过昨天路过看到家乐福里还是很多人,好丢人
就为了猪肉便宜个一两块,人格都8要了

TOP

到底谁激动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