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不爽,都没睡好!!!一到早上就被电钻声吵醒,很崩溃!!!!厦门当地的朋友听说我们住NANA,被严重BS了下,说我们应该住到那种岛里安静的老别墅里去,或者根本就不需要住在岛上,哎!!!!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-5-10 22:17 
我让你住汉庭,你又不肯。我们两天都晚到八九点,从岛上坐船出来。对面公交车坐二站就到。就十分钟。走走二十分钟的路。很好的。价格就他们的一半都不到。
禾祥西离厦大也很近的。坐车也就十分钟
岛上的所谓私家别墅,我住过一次再也不想住了,贵么贵的来要死,就弄个大浴缸在里面,其它什么都没有,入住么要到下午二点的,退房么一家要在12点退的,唉。越来越商业了。这次去连张三疯都开分店了,么想法。 |